黄山市召开“游安徽”三级联建暨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06-11 14:05:24 字体:  

  6月10日下午,黄山市“游安徽”三级联建暨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游安徽”三级联建工作推进会和现场会精神,通报全市“游安徽”三级联建暨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推进措施和工作任务。各区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县文旅体局、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5A景区负责同志参加。

  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游安徽”是全省智慧文旅官方平台和总抓手,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便民工程。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主动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程红要求,必须高位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游安徽”建设工作作为今年全省文化旅游系统重点工作,必须精心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要全力整合“游安徽”平台和资源,重点抓好景区门票预约、入园数据上报、票务系统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加快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进程,督促各地推动软件系统、用卡自助设备升级改造。必须狠抓落实,进一步把握节点。各区县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建立工作专班、倒排推进计划、明确工作节点,加强对各A级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的督促检查;要实时调度工作进展,实行每周汇总研判、每月调度推动,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