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寻梦游”2021淮北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1-09-09 16:15:23 字体:  

  9月5日,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运河寻梦游”2021淮北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上线,面向广大游客征集抖音短视频作品。

  大赛以“寻梦运河游”为主题,广邀短视频达人围绕淮北各景区丰富的运河文化元素拍摄作品,深度探索运河故地淮北、宿州千年运河传承下来的运河文化、风土人情、美景美食,寻访千年运河故址。9月5日至10月7日期间,参赛者拍摄短视频并添加抖音话题“#运河寻梦游”上传至抖音平台即可报名参加。10月10日至15日,大赛将以创意内容、拍摄手法及画面效果为评选标准,评选一、二、三等奖作品,并以视频热度为评选标准评选创意奖。

  举办此次短视频征集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激发游客参与宣传的热情,推动淮北旅游短视频创作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淮北市运河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