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办2021年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1-11-08 12:35:36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全面提升芜湖市文旅行业服务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文化旅游业加快复工复产,11月2日,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芜湖市文明办、芜湖市人社局、芜湖市总工会、共青团芜湖市委、芜湖市妇联等部门,举办了2021年芜湖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

此次比赛共设旅游星级饭店厨艺技能大赛、导游红色讲解大赛、旅游民宿管家服务技能大赛3个大项和金牌小吃制作、“我的民宿”推介、民宿室内插花小景设计等7个小项,全市民宿管家、导游、星级饭店厨师等行业共100余名选手参加,获胜选手将代表芜湖市参加省级比赛。

芜湖市文旅行业技能大比武已成为行业品牌活动,为该市培养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文旅人才队伍,其中多人获评省级以上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