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丰富春节期间文旅产品供应

来源: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1-20 11:39:43 字体: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有年味的文化旅游体育产品,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1日至2月15日期间,亳州市连续第4年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文旅系列活动,丰富春节文旅产品供应,塑造特色文旅惠民品牌。

      开展惠民活动。精心组织开展“福虎呈祥•文旅迎春”景区主题活动、2022年全国新年登高亳州徒步活动、魅力亳州——民舞巡演、义务送春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呈现花棍、花轿、小车子旱船、大班会、糖画等亳州春节传统民俗和非遗文化。

      丰富线上供给。推出“云游药都 品味亳州“逛美景品美食赏民俗活动、“世界药都 谯见非遗”2022亳州文化旅游年非遗系列活动等线上活动,以直播、创意手绘H5、游戏等形式,增强游客互动性和参与度,让游客足不出户逛亳州景区,体验民俗文化。

      鼓励畅游家乡。举办“亳州人游亳州”——旅游惠民活动,亳州籍市民(含返乡人群)凭有效证件选择“魅力亳州一日游”、“蒙城县庄子祠、博物馆休闲一日游”、“涡阳天静宫、辉山红色教育基地一日游”和“利辛健康养生一日游”等线路免费畅游亳州,增进市民对家乡的了解与热爱,增强对家乡文化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