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举办“喜迎二十大,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4-29 08:48:52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4月27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奉献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

       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奉献在岗位”为主题,结合全市文旅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讲述如何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从而助推全市文旅工作实现新发展。以自身本职工作为出发点,为全市文旅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用身边的优秀事迹、先进典型,积极展现文旅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以良好的形象、激励人心的故事和最美的风采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全市文旅事业的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情况,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事例,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平凡岗位的热爱和投身文旅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整场演讲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讲述,充分展示了文旅工作者感悟初心使命、弘扬法治精神、坚守责任担当的风采风貌,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