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五一”出行温馨提示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0-04-23 09:01:16 字体:  

  经过这段特殊的日子,“五一”长假临近了。对计划出行踏春的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此温馨提示:

  “五一”到,平安出行莫忘记。“疫”未停,不聚集;休息足,有精力;周边景,可欣赏;长途游,宜规避;多自驾,少公交;车出门,保养好;人交织,戴口罩;排队时,保间距;餐具等,宜消毒;勤洗手,常通风;绿色码,早申请;游玩乐,不染“疫”。

  “五一”到,文明出行莫忘记。“疫”未停,不扎堆;出行前,多参考;人财物,看管好;家和兴,最重要;爱生态,护古迹;惜公物,恤劳力;瓜果皮,不落地;守秩序,讲礼仪;有矛盾,各体谅;敬他人,人敬你。

  “五一”到,诚信出行莫忘记。“疫”未停,不麻痹;身有恙,居家宜;调查表,如实填;敬承诺,不儿戏;既消费,索票据;欲维权,留证据;守合同,重信誉;减损失,妥争议;各场所,限接待;超量时,暂关闭;先预约,准点去;早确定,有底气。

  如有投诉举报可通过12301(旅游)、12318(文化)平台向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反映,请您依法依规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祝您“五一”出行顺意,合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