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申报艺术、文博、群文等 系列中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5-08 10:52:13 字体:  

宿松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省直有关单位,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5月15日(周五)进行2019年度申报艺术、文博、群文、政工、社科等系列中级职称人员专业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按规定报送材料并通过初审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5月15日9时前抵达安徽省图书馆(合肥市芜湖路74号)。

  三、主要内容

  答辩2道题。演员、演奏员、舞台技术、美术专业1道技能展示题、1道专业知识题;其他专业人员2道学术题或专业知识题。

  四、有关事项

  1.按规定,答辩合格者方可提交评委会进行评审,未参加答辩或答辩不合格者不得提交评委会评审。

  2.各系列申报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答辩,未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提交评审。

  3.答辩人员抽签时请出示身份证,经确认后方可参加抽签。

  4.答辩按抽签顺序号进行,答辩时间每人在10分钟之内。

  5.答辩人员进入指定候考室后,应将通讯工具和所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答辩完毕后应立即离开答辩地点。

  6.答辩合格成绩3年内(含当年)有效。

  7. 演员、演奏员、舞台技术、美术等专业自带所需的乐器、道具、伴奏带、画笔毛笔等。

  8.评审费160/人,答辩费100/人。

  请相关单位尽快通知本地、本单位参评人员准时参加答辩。联系人:人事处李光松,联系电话:0551-63608423。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中级职称评审答辩人员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