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优秀保护实践案例的通知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时间:2020-05-25 16:07:20 字体:  

各市、省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省直有关单位: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印发《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优秀实践案例遴选工作的函》(非遗函〔2020〕14号)。为做好我省遴选推荐工作,请对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推荐,从本地区(单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中推荐1个优秀案例(2019年推荐但未入选优秀实践案例的项目可再次推荐)。在推荐工作中,要尊重传承人群的主体地位,履行告知义务,认真撰写推荐材料,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客观。

  请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盖公章的书面材料一式两份寄送至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电子版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

  邮寄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

  电子邮箱:anhuifeiyi@163.com

  联 系 人: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  宋煦

  联系电话:0551-63608275

  特此通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优秀实践案例遴选工作的函

   2.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优秀实践案例推荐名单

   3.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优秀实践案例推荐表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