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时间:2020-07-29 09:49:51 字体: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由央视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已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开始,大会总决赛定于2020年10月在我省宣城市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为支持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书画艺术大会征集对象为 6-18岁书画爱好者。书法作品的书体不限、风格不限,分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类;绘画作品的题材不限,分中国画、儿童画、色彩、漫画、插画、素描六类。作品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体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具有青少年的生活气息和审美特点,鼓励创作对抗疫情主题的优秀作品。

  报名及投稿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8月31日24:00。请登录央视网书画频道活动官网报名投稿,或关注“央视画廊”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报名通道及关注活动动态。本着自愿原则,请青少年书画爱好者踊跃参加。

  本次大会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徽省教育厅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