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小戏(折子戏)组台预演活动的通知

来源:艺术处 时间:2020-09-23 10:31:09 字体:  

相关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做好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以下简称“盛典”)筹备工作,确保我省小戏(折子戏)组台高质量呈现,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关于做好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小戏(折子戏)组台预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一)小戏(折子戏)组台(太和场)

  10月15日下午3:00

  地点:太和县文化中心剧场

  (二)小戏(折子戏)组台(芜湖场)

  10月16日下午3:00

  地点:芜湖市百花剧场 

  二、 活动安排

  本次预演活动完全参照本届盛典安排,由既定的剧种、剧目,组成两场小戏组台。具体组台安排和演出顺序见附件。

  三、 工作要求

  1.各承办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会同各参演院团做好剧目排演、场地安排、观众组织、防疫措施落实和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演出任务。

  2.相关演出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相关指南,制定本场所防控具体措施,做好演职人员和观众管理。

  3.参演院团交通、食宿自行安排,由活动主办方给予一定标准的演出补贴。

  联系人:太和场  张新影  手机号码:13966599886

      芜湖场  张集敏  手机号码:18805537333

  
  
  附件:安徽省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小戏组台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