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10-26 11:05:40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扎实推进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的重要时期,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6日。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就我省“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总体目标、艺术繁荣发展、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市场环境优化、对外交流合作和旅游营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文化旅游领域的重大改革与政策供给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件等形式反馈。

  1.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至邮箱78681841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2.书面信件反馈。请邮寄到“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4047室”,信封注明“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编制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