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来源:科技教育处 时间:2020-10-28 15:46:24 字体: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百名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办科教发〔2020〕111号)要求,经相关专业院校推荐,拟确定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陈烁、韩梅,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胡继宗、张引,安徽艺术学院汪晓明等5位同志参加评选,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28日到10月30日。

  在公示期间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人:科技教育处   陈 敏

  联系电话:0551-63608603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