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1-01-22 15:04:52 字体:  

  为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要求,现对“安徽依美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154家企业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进行公示。(“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2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在此期间,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向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行政审批办公室)当面或信函、电话的方式进行反映。请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被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相关证明、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核实。被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有依法进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权利。

  联系人:陈光东     联系电话:0551-62999774 

  特此公示

 

  附件:拟注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