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游安徽”三级联建工作暨社保卡在文旅领域“一卡通”应用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时间:2021-03-22 16:54:28 字体:  

各市、省管县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文旅领域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推进“游安徽”三级联建等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定于3月30日召开“游安徽”三级联建工作暨社保卡在文旅领域“一卡通”应用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1年3月30日15:00—17:30(30日上午报到,下午开会,31日上午返程)

  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合肥市蒙城北路北城世纪城一期金源大道1号)

  二、参会人员:

  各市、省管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信息中心;省图书馆。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于3月26日12:00前填写报送参会报名表。会议正式代表统一安排食宿,其他人员费用自理。合肥市区参会代表不安排住宿。

  (二)请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智慧旅游官方平台)、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智慧旅游应用实践)、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社保卡在文旅领域“一卡通”应用试点工作)作会议交流发言。发言材料不超过1500字,于3月26日17:00前报送。

  参会名单和发言材料、相关PPT等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释戒明(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电话:0551--63608596  18256063688

  邮箱:ahswlt@163.com

  特此通知。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