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开征集“春游江淮请您来”优秀影像作品的公告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03-22 17:40:54 字体:  

  第三届“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期间,结合“春游江淮 学史力行”主题,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现面向全社会有奖公开征集安徽春季优秀摄影图片和视频作品,有关细则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3月22日-5月7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5月下旬

  二、征集范围:面向全社会征集

  三、奖项设置

  1、优秀图片作品

  一等奖:3个,奖金5000元

  二等奖:10个,奖金1000元

  三等奖:50个,奖金300元

  2、优秀视频作品

  一等奖:3个,奖金6000元

  二等奖:10个,奖金2000元

  三等奖:20个,奖金800元

  3、网络互动奖:
  40名,以奖品形式发放,总价值10000元。

  注:

  1、以上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以人民币计算;

  2、参赛团队所获奖金归团队成员共有,团队自行协商分配,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3、若出现相同投稿作品出自不同作者的情形,则主办方以收到时间为依据,确定有效应征作品;投稿时间排序在先的应征作品为有效应征作品。

  四、征集内容

  1、与“安徽春天”相关的秀美风景;

  2、与安徽各市乡村旅游、热门赏花地、热门春游地相关的春日景象;

  3、与安徽城市生活相关的春日活动。

  五、作品要求

  (一)总体要求

  图片、视频作品要求信息尽可能丰富,展示拍摄对象全貌,且必须保证原创。投稿作品仅限春季拍摄,拍摄时间不限于2021年。拍摄风格和手法不限,但不可改动原始影像,允许对影调、色彩进行调整,允许适当剪裁、剪辑。

  (二)技术要求

  1、图片作品为Jpg格式,质量选优,大小不低于4M;

  2、视频作品为MP4或MOV格式,画面清晰流畅,画质不低于1080p。

  六、投稿方式

  (一)邮件投稿

  所有作品打包邮件投稿,投稿邮件注明“春游江淮请您来”,投稿邮箱为cyjhqnl@163.com。作品名称命名方式为:作者名+作品名+手机号+拍摄地点。

  (二)话题页投稿

  通过微博搜索话题#春游江淮随手拍#,加话题发布投稿作品并@春游江淮请您来 活动账号进行投稿。同时将投稿作品及作者名、作品名、手机号、拍摄地点私信发送给@春游江淮请您来 活动账号。

  七、知识产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最终投稿作品均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投稿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投稿作品未申请专利或进行著作权登记,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否则,主办方将取消其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一、二、三等奖,网络互动奖)的投稿作品,投稿人须承诺并认可该作品是受主办方委托进行创作,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决定获奖作品是否公之于众、是否维持作品完整性、是否在使用作品过程中标注原作者署名,并享有对获奖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组合设计、生产、包装、销售、展示、出版、宣传和商标注册等权利。主办方对所有投稿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在征集活动进行的时间范围内,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3、投稿作品如果有涉及抄袭、剽窃或存在其他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侵害第三方著作权)的情形,均与主办方无关,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完全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4、提交投稿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本公告的全部内容。本公告中所指的“主办方”系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本征集活动事宜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所有。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