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申报艺术、图书、文博、 群文系列高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11-19 17:57:10 字体:  

各市、省直管县(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省直有关单位,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进行2021年度艺术、图书、文博、群文系列(以下简称“文化系列”)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专业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按规定报送材料并通过初审、复审的人员(名单见附件)。2019、2020年度参加答辩且成绩合格者,不再参加答辩。

  二、抽签、答辩时间及地点

  2021年度文化系列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专业答辩分两批进行。艺术系列为第一批次,11月26日下午进行抽签,其中演员专业15:00至16:00,编剧、导演、作曲、演奏员专业16:00至16:30,美术、摄像、舞台技术、动漫设计专业16:30至17:00,11月27日答辩;图书、文博、群文系列为第二批次,11月27日下午进行抽签,其中图书系列15:30至16:00,文博系列16:00至16:30,群文系列16:30至17:00,11月28日答辩。

  抽签、答辩地点在安徽省图书馆(合肥市芜湖路74号)主楼。

  三、答辩内容

  答辩内容主要围绕提交的论文和相关专业知识,共3题,其中演员、演奏员专业含技能展示1题。评委结合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判。技能展示人员需自带演出服、道具、乐器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按规定,答辩合格者方可提交评委会进行评审,未参加答辩或答辩不合格者不提交评委会评审。

  2.各系列申报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答辩,上午答辩人员9:15前、下午答辩人员13:30前进入指定的候考室签到,无故不参加答辩或不按时进入指定候考室的答辩者,一律取消当年的答辩资格。

  3.答辩人员抽签时须出示身份证,经确认后方可参加抽签,并扫码交纳答辩费(100元)和评审费(300元)。

  4.答辩按抽签顺序号进行,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

  5.答辩人员进入指定候考室后,应将通讯工具和所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答辩完毕后应立即离开答辩地点。

  6.答辩合格成绩3年内(含当年)有效。

  7.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答辩人员须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携带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安康码为绿码、体温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候考室并保持安全距离,不合格者进入隔离室,在隔离考场进行答辩,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答辩时可取下口罩。对不遵守规定者,取消答辩资格。

  请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有关单位尽快通知本地、本单位参评人员准时参加答辩。联系人:人事处丁晔,联系电话:0551-63608593。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度文化系列高级职称答辩人员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