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名单的通知

来源:艺术处 时间:2021-11-23 15:29:53 字体: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加强对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的规范管理,促进民营艺术院团高质量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评选,现将名单公布附后。此次评选结果有效期为3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入选院团证书标牌,在展演展示、项目招标、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和支持,对入选院团实行动态管理。

  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等六部委《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为民营艺术院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入选院团要自觉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珍惜荣誉,强化服务,在繁荣基层文化市场,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中展示良好形象,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发展进步。 

  

  附件:2019—2021年度全省民营艺术“百佳院团”名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