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部分文旅部门和重点文旅企业参加2020上海(中国) 会议与商务旅行暨国内文旅直采交易会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0-09-30 17:07:30 字体:  

      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等单位联合指导的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国内文旅直采交易会于2020年9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了更好地助力文旅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提振市场活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率全省部分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重点文旅企业参会参展。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002.jpg

       2020上海(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暨国内文旅直采交易会(原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交易会CCBTF)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国内最为重要的文旅盛会之一。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国内6省市200多家文旅企业700余人参会。

       展会期间,我省参加直采交易会企业31家分别与长三角和国内50余家文旅行业买家团进行了广泛对接交流洽谈,特别是长三角地区旅行商对安徽特色鲜明文旅产品、优质的民宿文创业态大加赞赏。安徽展馆展台前始终人气火爆,大量专业买家、参展商以及媒体、公众驻足交流。通过洽谈协商,合肥、亳州、滁州、芜湖、池州、黄山等多家旅游企业与长三角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通过直采交流洽谈较好的宣传了我省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最美自驾旅游线路、精美民宿和特色文创旅游产品,使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品牌美誉度在长三角地区进一步展示和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