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导游和领队专业素养研培班

来源:市场管理处 时间:2020-12-28 17:19:54 字体:  

  12月16日至18日,全省导游和领队专业素养研培班在合肥举办,全省16个市100名高级、中级、初级导游领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十四五”确定的奋斗目标,强化导游领队素质能力建设,助力推动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具体举措;是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聚焦技能抓学习,结合实践抓学习,鼓励导游领队争做“美好安徽宣传员、文旅政策传播员”的实际行动。

  培训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信用旅游和旅游法律法规讲座、应急救护实操演练、文明旅游和导游的职业修养分享、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应用等课程。授课专家经验丰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精彩、贴近实际、受益匪浅,是一次对一线导游领队的实用性培训,必将提升导游领队的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