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再次蝉联“优秀窗口单位”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1-03-29 16:05:34 字体:  

      日前,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印发《关于2020年度省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单位的通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再次蝉联“2020年度优秀窗口单位”。这是自2013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连续8年获得该项殊荣。

      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政务窗口努力践行“凝心聚力干事业”服务理念,倾力打造“一流文化旅游窗口”品牌,坚持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依托,积极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全程网办”、长三角区域“一网通办”精品事项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精简办事材料,全部办件零差错、零投诉,满意度100%,为涉文涉旅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便民服务。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足不出户 跨省联办”远程网办精品事项案例,被省直效能办和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评定为“2020年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