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在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激发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强大动力

来源:安徽日报 时间:2021-07-09 08:50:40 字体:  

  7月8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引导全省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懈奋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一同参观。

  展览共分“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生动呈现了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江淮大地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程丽华在参观时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用好安徽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精品展陈,增强教育功能,积极组织大中小学生参观展览接受“四史”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就树立红色理想,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