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夜间文旅消费宣传推广大会举办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07-20 10:42:27 字体:  

7月16日下午,2021安徽夜间文旅消费宣传推广大会在马鞍山市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并致辞。

大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夜游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旨在宣传推广安徽省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活动”、十佳“夜读空间”、十佳“深夜食堂”等夜间文旅消费产品,交流发展夜间文旅消费经验,探讨点亮夜游经济之道,共商扩大夜游消费之策,力促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持续推进资源开发、项目开发、产品开发,建设了一批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新兴业态,打造和推出了一批夜景、夜秀、夜宵、夜娱、夜购、夜读、夜宿等夜间文旅消费新产品新业态。下一步,安徽省将顺应城乡居民和广大游客的夜游消费升级和消费体验的新需求,完善供给体系、丰富供给业态、扩大供给数量、提升供给质量,培育更多宜业宜游、智慧安全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使全省夜游经济蓬勃发展,让更多的网红打卡点、打卡地变成网红刷卡点、刷卡地。

八皖夜生活,绚烂多姿彩!大会现场推介了安徽省第一批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相关品牌项目代表分别从创意、运营等不同角度作了经验交流,带领大家共同领略夜色江淮的独特魅力。“夜游安徽”沉浸式演出呈现安徽夜间表演项目百花齐放的态势,引得现场嘉宾强烈共鸣与喝彩。原创安徽夜游主题RAP在大会上首揭面纱,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夜游安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夜游安徽”沉浸式演出之《徽州毛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