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着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1-08-06 17:17:31 字体:  

  自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办公室设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以来,在省领导的部署推动下,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办公室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按照“家底摸上来、情况清,招商动起来、跟踪紧,项目落下来、签约多”的工作思路,主动谋划、积极协调、细化措施,相关工作稳步开展。截至目前,推进组累计对接投资合作意向项目140个,其中已签约24个,总投资额167亿元;待签约5个,拟投资额376亿元;正在洽谈推进111个,拟投资额1786亿元。

  “走出去”主动招商。由省领导带队或省文化和旅游厅自行组织赴深圳、北京、澳门等地招商,成功引入一下科技、ACG等重点企业落户合肥,携程投资金寨,有关工作汇报获清宪省长批示肯定。

  “请进来”热情邀商。先后邀请中青旅、融创中国、多弗集团等企业来皖洽谈、投资合作,融创雪世界综合体项目、徽艺小镇项目等多个项目有望落地。

  “落下地”真心服务。在“走出去”招商和“请进来”邀商的基础上,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在此期间,积极梳理我省已经出台的各类“双招双引”优惠政策和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向企业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促进政策发挥实效,为企业高效利用相关政策,项目落地运营,真心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