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在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公共服务处 时间:2021-10-26 10:17:15 字体:  

  10月21日,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在江苏省射阳县杂技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华东六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共同主办,六省一市文化(群艺)馆、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射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射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执行承办。大赛历时3天、共4场,来自六省一市32个优秀现代地方小戏作品激烈角逐。经专家评选,共产生大奖3个,金奖8名,银奖、优秀组织奖若干。我省共选送4件作品参赛,其中,安庆市文化馆援疆题材黄梅戏小戏《火红的石榴》喜摘大奖(得票第一),安庆市宜秀区文化馆文明家风题材黄梅戏小戏《家和万事兴》获金奖;淮北市文化馆泗州戏小戏《爱在花香时》、宿州市文化馆坠子戏小戏《婆婆也是妈》获银奖。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