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27 17:40:39 字体:  

  12月21日至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厅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长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厅直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958617309.jpg

  培训班邀请省专家宣讲团成员、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汪天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厅系统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每名党员在支部学习会上交流心得体会,厅网站专栏刊登部分发言并进行了展示。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党史知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真正做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文旅事业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