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战‘疫’进基层”志愿服务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15 14:47:30 字体: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合肥也出现确诊病例。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控压力,省文化和旅游厅闻“疫”而动,主动作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身抗疫志愿服务,与结对共建单位——兰亭社区、塘西河社居委的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共同抗疫。


1649993709637635 (1).jpg

        4月1日以来,厅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青年团员为先锋、党员干部为主力,组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抗疫志愿服务队,在克服自身工作压力的同时,自早上7点半至晚上22点,分两组全力配合两个社区的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两码查验、体温测量、卡点执勤、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有60多人参与了志愿服务。

797782347.jpg

        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推动了结对共建工作,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为民服务的群众意识,充分展示了我厅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以及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素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阶段,全厅党员干部将始终坚守初心,积极践行宗旨,为阻击疫情贡献最大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