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路径探讨”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2-04-24 11:05:12 字体:  

  4月20日,以“探索求新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路径探讨线上主题活动成功举办。省及各市数字创意产业专班成员、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以及来自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的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主办,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承办,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外贸发展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安徽省新兴产业聚集地执行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持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专业化“双招双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省数字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荣庭应邀作《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路径探讨》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