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1 16:26:18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共青团员、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厅系统共青团员、青年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省图书馆团支部书记周荣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基层团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希望,认真履职尽责,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省美术馆青年党员万浏芳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成立以来就是党的后备力量,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理想远大,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全力做好美术展览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安徽博物院团员丁薇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更深刻感受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我将更加自觉地将青年社会责任与个人价值结合起来,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让青春在新时代伟大征程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共青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向前进,努力为文化旅游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